跳到主要內容

床邊故事-批阿星球

從前從前有一個小女孩

她很喜歡抗批啊

自己的批阿抗不夠

看到別人身上有批啊也會手刀衝過去抗


這天晚上她夢見小王子跟她說

「我之前曾經去過一個批阿星球,我一定要帶妳去看看!」


小女孩跟著小王子降落在像菠蘿表皮般的地表

遠遠看去前方有一片像雞蛋花的森林

小女孩走近一看 是像地球的雞蛋花沒錯

特別的是上面真的結滿了雞蛋果實


雞蛋有土色有白色

小女孩摘了一顆雞蛋下來

蛋殼摸起來是凹凸不平的觸感

小女孩於是忍不住摳了起來

她輕輕的摳了一片 裡面是像草莓的果實

小女孩很快就把一個雞蛋摳完了

小女孩把草莓口味的雞蛋吃了下去

天啊!也太好吃了吧!這根本是為了我設計的星球啊!

小女孩連續摳了好幾個雞蛋後終於滿足的睡去

夢裡是滿滿的草莓香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已婚了誒

2017.10.21 全世界都在結婚的好日子Yo! 莫名其妙變人妻 約了一大早八點半登記兩個都好憔悴 XD 他哥說:阿怎麼這麼晚才登記? 特別感謝 攝影師Cary

暄在光復童玩節

抓魚魚不是釣魚魚 整天幾乎都卡在這關 快要推倒兔兔的圍牆了 賓士兔 白目如我 姨太好了啦!趕快生一個 很愛搶人家道具 跳寶貝鯊被姨看到 又在亂拿 不想回店裡 突然在路上倒下的時候 看到姊姊身上穿了一件西瓜傘的踢穴 趁機帶暄回店裡玩傘 我一定要拿大誒 媽媽 用! 學豆豆龍長豆苗的波波波 笑得勒 Safe&Last 擦汗 (寶貝鯊的倒數第二段) 不能拿傘進去 把傘拿走就哭成這樣 3/23 突然來台中 因為臉被猴子抓了 阿罵家在填土 很多砂石車實在很危險 但是回台中帶去店裡 在現在的疫情也是蠻令人緊張的 不過也一起參與了大家一起辦的光復童玩節 可以跟很多小朋友一起玩

白紗暄

  2020/09/06 在聚奎居拍樣 最近上了公幼 很多東西都少女起來 東東一律要粉紅外 看到漂亮的一定要穿 可怕的是 穿了就脫不下來了 囧 (在餐桌旁拿遙控燈的來講電話) 這張信嘉拍的真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