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32w 肚子狂硬

個禮拜敏堂大概去了硬拉硬拉硬拉的硬肚

也太硬了吧?!到底在硬沙小?!

檢醫生都可以隨時拿我的肚子舉例 "你摸!像這樣就是在宮縮 要躺下來休息喔!"

之前還可以走個半天不是問題

現在連坐太久都給我硬!!!!!!!!!!!


關鍵到底是什麼呢?

就像我問醫生 北鼻決定出來的關鍵到底是什麼呢?

是他覺得他可以自立更生了 然後把羊水搓破還怎樣?

醫生用很深遠的表情回答我 這問題就跟人什麼時候死一樣

就是在身體機能無法負荷之後會進入死亡

所以我們只能以統計數據來預測孕婦在40週分娩

而真正決定要生的關鍵應該在於母體覺得成熟可以讓北鼻出生

而比較不可能是北鼻覺得自己成熟


謝謝博生婦科的李建忠醫師

您總是這麼有耐心地回答我的問題

在這個短短的對談

讓我覺得找到人生的浮木

再來為了不要讓敏堂太早出來我會大部分的時間乖乖臥床


小敏堂!你還沒2800g不能出來聽到沒有?!

肺都還沒長好

台中PM2.5很可怕的

(但是才1800g媽媽腰就快散了..


而且為什麼你動成這樣我卻要臥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已婚了誒

2017.10.21 全世界都在結婚的好日子Yo! 莫名其妙變人妻 約了一大早八點半登記兩個都好憔悴 XD 他哥說:阿怎麼這麼晚才登記? 特別感謝 攝影師Cary

暄在光復童玩節

抓魚魚不是釣魚魚 整天幾乎都卡在這關 快要推倒兔兔的圍牆了 賓士兔 白目如我 姨太好了啦!趕快生一個 很愛搶人家道具 跳寶貝鯊被姨看到 又在亂拿 不想回店裡 突然在路上倒下的時候 看到姊姊身上穿了一件西瓜傘的踢穴 趁機帶暄回店裡玩傘 我一定要拿大誒 媽媽 用! 學豆豆龍長豆苗的波波波 笑得勒 Safe&Last 擦汗 (寶貝鯊的倒數第二段) 不能拿傘進去 把傘拿走就哭成這樣 3/23 突然來台中 因為臉被猴子抓了 阿罵家在填土 很多砂石車實在很危險 但是回台中帶去店裡 在現在的疫情也是蠻令人緊張的 不過也一起參與了大家一起辦的光復童玩節 可以跟很多小朋友一起玩

白紗暄

  2020/09/06 在聚奎居拍樣 最近上了公幼 很多東西都少女起來 東東一律要粉紅外 看到漂亮的一定要穿 可怕的是 穿了就脫不下來了 囧 (在餐桌旁拿遙控燈的來講電話) 這張信嘉拍的真好 <3